同歡唱

(Proud of you)

姮妤改編中文歌詞

 

 

我是一位愛唱歌的小天使    開心唱 盡情唱 大家同歡唱

 

每一天  每一刻  悠揚歌聲在飄盪  享受音樂的力量   分享生命的信仰

 

 

大聲唱 我開懷大聲唱  唱到地老天荒   唱到每個地方

我開懷大聲唱   唱出心中天堂   唱出每個希望  大家共同歡唱

 

當我悲傷我歌唱  大聲唱   唱出我心中的力量  唱出我心夢想

 

大聲唱 我開懷大聲唱  唱到地老天荒   唱到地久天長

我開懷大聲唱    唱出心中天堂   唱出每個希望   大家共同歡唱

我愛歌唱  大聲唱出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豆國小美聲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